行业动态

   聚龙钢铁涂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彩铝板的生产及销售,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们公司的彩铝板可应用于哪些方面?

1、彩铝板应用于建筑装饰

      随着社会的发展,越来越多人喜欢将氧化拉丝铝板应用于建筑的装饰,它独特的金属质感,更显空间的高档、大气、美观。颜色多样选择,也可以选择定制加工,更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。经过氧化后的拉丝铝板耐洗涤性能优越、抗静电防尘更容易清洁、触摸后不留手印,是非常适合用于建筑装饰的。

2、彩铝板应用于家电装饰

      当氧化拉丝铝板应用于家电装饰,打破了传统家电装饰白色的平静,外观具有柔和的金有属质感,细腻的拉丝纹理,丰富了产品的视觉效果。其次,氧化拉丝铝板材料健康环保,板材无漆,无PVC膜,无味,无胶,且生产工艺环保,板材可回收循环利用;满足国家现在提倡使用环保材料的需求。


3、彩铝板应用于汽配装饰

(1)更显得高雅、美观,带来更高档次的视觉享受:
(2)耐紫外线不褪色,耐洗涤性能优越,不易被清洗剂侵蚀外;
(3)可定制拉丝纹路,汽车风格多变,多样化的拉丝铝板可以更好地迎合各种汽车风格。